♡在这一刻~我要加油~我要努力~我相信我行的~♡

vivi lim 

关注者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三个白痴[3 Idiots]

刚才花了两小时多把一部印度戏看完~名叫做三个白痴[3 Idiots]~~虽然有点久~可是很值得~很好看~也很好笑~~赞赞赞~~~~里头讲了很多很有道理的东西~xDD他说:为什么一生下来父母就帮我们决定我们长大要做什么,从来没人问我们想做什么。~说得对~为什么勒?
还有~兰彻(里面的主角)说:没有人找到答案?现在把你们的人生快退一分钟。当我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你们兴奋吗?好奇吗?为获得新知识而激动吗?有人这样吗?院长?没有。你们都陷入疯狂的比赛中。就算你是第一,这种方式又有什么用。你的知识会增长吗?不会,增长的只有压力。这里是大学,不是高压锅。即使马戏团的狮子也会因为怕挨打而学会坐在椅子上。但是你们会说这是“训练得好”,而不是“教育得好”。这部戏~真得很好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