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在这一刻~我要加油~我要努力~我相信我行的~♡

vivi lim 

关注者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惊喜 ❤


今天早上睡醒~走下楼下~joey叫我~她说有人寄东西给我~我就觉得奇怪~^~^'''~谁会寄东西给我~
joey 很心急的就把大信封拆了~我才知道~是中epop~的~是epop送有严爵签名的文件夹~wow\^o^/~我看到很开心~我做么酱幸运~会得到~哈哈哈~我把照片拍了下来~等下要放去fb~kekeXDD
妈妈回来我和她讲~她也很骄傲的和我说:我以前也用中过~报纸里那些奶嘴~ O__O"我整个人呆掉~我顶回她说~这不同~我的是明星的签名勒~有点骄傲~哈哈~过后~我和妈说~妈等下我要去买马票了~看会中吗?哈哈~我把照片放上来(≥▽≤)y
结束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